close

子夜  我在吃泡麵

丑夜  我在寫小說

寅夜  我看了看手錶  才發現已經凌晨四點

 

消夜  三小時前吃過

咖啡  喝了杯小七拿鐵

失眠  寫一寫忘了時間  作家的瘋狂總在半夜

 

我忘了太陽月亮的交替  看不見明日的界線

高聳的樓宇變成天的分界  黑色變成藍色的天

我忘了時間流逝的速度  看不見轉動的子午線

眼睛眨一眨就跨過半夜  太陽升起又是明天

 

一寫  小說人物活在眼前

喝水  偶爾去跑跑廁所

窗簾  看不見外面的光  只看見螢幕在我眼前

 

對話  故事便展開續延

淚水  寫到感動的斷片

衝擊  現在怎麼可能睡  我還在哭還在擦眼淚

 

我忘了日與夜的分界線  反正作家總得失眠

對了明天好像有作業  可是不寫靈感會遠走高飛

我在別人眼中很瘋狂  為了文字不休不眠

反正癡癡顛顛我囈語狂言  我掌握日夜的分界線

 

我會一直一直拼命寫  直到故事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