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9.JPG

這款Paper One影印紙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好評許久了,最近一次和朋友筆聚,寫了以後驚為天人,於是我桌上就出現這包了……

這款影印紙算是和Paper On、Double A同等級的好紙,不過Double A廣告打很大,所以一般人知道,這款就比較少人知道了。一般書局比較難找到,我是家樂福找的。

售價一百元出頭有500張,挺划算的。

IMG_2090.JPG

側面照。

基本上寫感相當滑順,我有幾枝比較細、在其他紙面書寫時容易感到刮澀感的紙,在這紙上的書寫感都相當良好,而且鋼筆墨水基本上是不暈不透的。

基本的書寫要求(書寫感良好,不暈不透)達到後,就開始往上看墨水寫在上面效果吧!

IMG_2094.JPG

Parker Super Quink Black本身不算是顏色很濃的墨水,在這紙上可以明顯看到Shading。

IMG_2115.JPG

百樂Parallel 2.4mm + 寫樂山鳥,因為要寫大字又沒有更粗的平行筆,我只好用寫兩層的方式加大字,可以看出紙面是沒暈墨的,而且還有Sheen!

IMG_2121.JPG  

背面,不暈不透!

整體而言,這紙居然表現得比我的ipaper活頁紙還優秀,這CP值實在相當高,日用練字除了加新計算紙,現在又有其他選擇了!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