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半   不想睡
殘存的疲憊被腦內啡消滅
興奮地睜開眼
打開檯燈便開始狂野

我瘋了

拿筆是渴求的奢侈  稿紙是可見的思緒
讓別的詩人羨煞吧  此刻的我已化為文字

我瘋了

文字如何?文字如河
人轉為水   從筆尖疾速流出  擴散於紙上的格
難以負荷   無法自拔
如長江般滔滔不絕  流水般無法截斷

我瘋了

一張張古老的方圖湧現於海
占據世界的一大塊
非得要把這滅世的破壞從心中移開
置於潔白的稿紙上
要不然無法恢復正常

我瘋了

正方的國字竟變得扭曲
速寫把稿紙劃成許多白條
可是我的手無法停下
只有把夜半的靈感全揮霍殆盡
我才得以成眠

我瘋了

失序的思緒化為詩緒
狂野的風讓人狂野地瘋
我得的是詩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