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後寫出的一首歌,所以可能會有相同的感覺。

另外,我很喜歡最後一段,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

 

在夜的玉山頂  有數不清的星星

縱使是夏季  也能看見吐出的白氣

七夕牛郎織女星  銀河在蒼穹照映

如此的美景  不知為何想起了你

 

想起了抽屜裡的一封封信

每個字都是在一起的原因

想起了你在我面前的哭泣

原來星光就像臉上的淚滴

 

凌晨三點二十一  MSN傳來你的訊息

你說暫時別見面  我對你太過關心

我們都需要喘息  關係也需要暫停

我很愛很愛你  卻沒想到給妳了壓力

 

想起了你說想要暫時分離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場旅行

想起了旅行結束後的約定

來思考彼此在一起的意義

 

閃耀的星光是約定的提醒

寒冷的空氣讓我神智不清

說不出來下山之後的孤寂

意義早已消失在周遭的空氣

 

原來不在身邊的妳會讓我痛心

原來答案早就在那裡

原來說不出口的是分離

原來星星的光芒是殘忍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