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體為副歌部分

--

安靜的房間 心頭浮現記憶片面

我和你和他 三人的糾纏成結

貓玩弄毛線 再也找不到起點

選擇的瞬間 我已沒有反悔機會

 

我常常問我自己 要和誰說對不起

是向你表達歉意 還是其實 最抱歉的是我自己

 

想要復刻回憶 心痛得不能自已

一點點的碎片 都牽動過去的一切

想再說聲愛妳 卻說不出對不起

只能一個人崩潰 在安靜的房間裡

 

半夜十二點 看著天花板上的黑點

早已習慣失眠 因為有記憶碎片

繁星滿天 偶爾一道光劃過天邊

我沒有許願 因為我沒資格抱怨

 

我常常問我自己 要和誰說對不起

是向你表達歉意 還是其實 最抱歉的是我自己

 

想要復刻回憶 心痛得不能自已

一點點的碎片 都牽動過去的一切

想再說聲愛妳 卻說不出對不起

只能一個人崩潰 在安靜的房間裡

 

眼淚乾了以後 我會獨自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頭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